Third achievement & my concept illustration.


第三个学期的成绩出炉了。
原本以为成绩应该很不理想,
但看了之后不由自主说出:“我有没有看错啊...?” @_@!
嘻嘻。

... 比预想中好太多,至少没有C ~: D
很感恩丫~
Sem 4就要拼命在Kokurikulum & 读书上了!T^ T
要顺利毕业,就要" 搞掂 " Kokurikulum先。>n<


另外呀,
最近也google search有关malaysia的插画师作品。
看了以后,
才发现我之前有在其他的网站看过他的作品啊。@.@
(原来他是马来西亚插画师啊。*)

画风很简约,但包含的意思很深哦。
呵呵,我不是很会形容。
所以大家可以去google search 他的名字——Heng Swee Lim
就会出现他的作品~

以下就放些他的作品吧~^^



他的画风很一致。
所以我也在研究我的画风~
今天花了1个小时作画。
不过我也很喜欢画动物~^^~
每次看动物频道时,都可以看见它们不同的姿态。
包括晚上和早上的行为动作也不一样~




这算是我第一个用手绘板画的插画吧。: D
我要表达的是唯一动物的独特性。
猫头鹰在世界上有千百个、猫在世界上有千百个、狗在世界上也有千百个.... ... 
但每一个都是独立的个体, 都是独一无二的。*
所以想要把它们弄的人性化 + 有特性一点丫~
(我知道我的概念不强,希望后天能补回丫。><)

This is my first illustration by bamboo pen.: D
I'm would like to express the only animal unique.
The owl in the world there are hundred of thousands, others also.
But everyone is an individual and  unique.
So I made it became humane + feature a bit ~
 (I knew my concept not strong enough, I hope to be able to remedy. ><)




Bonjour~
I'm a color pencil seller.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