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岁了。=o=

新的一年了。
前天还因为考试还穷读书着,现在就已经考完了。
辛苦我那些考6科的朋友们啊,加油加油!。^ ^"。

考完试后就去见我们FYP 的supervisor~
虽然说是supervisor(名字听起来很严肃的样子), 但更像比我们年长一点的大哥哥在给予我们意见。
当然啦,听了压力一定会有。
... 额头的痘痘又重新冒回出来了。>~<

但我也只能尽力了。
不要再想我的风格是什么,不要再想我擅长什么了。
... 我什么都得做,有些事情要懂得学会妥协才能继续前进。
这样想以后,research时找到的character references 变多了呢。(笑)

哈哈哈~
其实那时候老师也问了我们以后想做什么,
我竟然有勇气说了我想在出版社打工。
感觉好奇妙,我开心了好久~
因为我明确地把这个小目标说了给别人听,以前都只是和身边的朋友提起过... 目标变成动力了。 : )

supervisor给了一大堆的任务给我们后,我就 jio 我班的同学唱 k~
最后 ... 唱 k 变成 看电影。=.=

那好吧,我们就去看电影。
他们就说:" 我们看paranormal(the marked one)吧! "
"= n= 蛤!?
鬼戏耶,我当然不愿意看!... ...除非是贞子啦。

其实我很想看The Hobbit,但他们都看过了。
我怎样都不想看,所以就提议我自己去看The Hobbit,他们就去看 Paranormal~
达成协议后,就去买票啦~^ ^
我一直想要一个人去看电影,这次误打误撞就愿望成真了!: D



接着又试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杯Chat Time~
点了CK推荐的冬瓜柠檬爱玉。
呵呵... ... 
老实说,过酸了。
本人还是喜爱甜一点的饮料丫。^^ "



这次的The Hobbit 2 比之前更好看了!
精灵打架和射箭的pose都超帅的!>v<
男精灵也超级帅!
怎么可以这么帅,帅到很犯规。> 3<
故事也慢慢进入高潮了,屠龙还没正式开始,就结束了。
哎呀,又要等第三集了~
我不催啊,因为好电影都是值得去等的。: )

一个人看电影,好棒!
不过我要再重看过啊。
因为在男精灵和半兽人在打架、很刺激的时候,爸爸竟然打电话过来。
一心不能二用... 和爸爸说我还在看电影。
挂了电话再看回去荧幕,已经打完了!!=n=
咦?... ... 为什么男精灵的嘴角有血的?!... 怎么弄到的?=n="


呵呵,就是这样... 我要下载再重看。T___T







一回到家,好好地冲了热水澡~
看我最爱+好久没看的popteen~

这张照片是为了测试鼻型的类型才拍的。
... 没想到测试结果是 相当有存在感的大鼻 。(美茄冬的类型)
lol, 还蛮准的。(笑)
最近都变得爱美了,开始在意起自己的易容。
哈哈,慢慢来吧。
反正现在的状况一定美不起来。
熬夜是很致命的杀手,偏偏我就是要熬夜做功课的人。>.<

其实sem break 也没在家闲着,sem break 也意味着FYP 要开始计划行动了。*______*
... 要保持那个热情,才可以坚持做下去啊。
其实最怕还是自己的懒惰 & 团体之间的合作。
新年新希望:
希望能心平气和一点!
希望能顺利毕业!
希望能慢慢地变美!
希望找到份满意的工作!
希望朋友之间的感情变得更稳固!
希望我的希望能成真,哈哈!xp



20岁了啊,想换个发型和发色了。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