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 Caring Cream + Rose Pore Invisible Make Up Base.


今天想要介绍这两盒小东西。
当时也是在网上逛街逛出来了这个产品~
喜欢是因为它们的成分,都是些草本植物且不含化学 & 动物的成分。
喜欢是因为它们的设计,很有60年代经典款的Feel~ ❤
喜欢是因为它们的价钱,价钱蛮公道的,也不会太负担。
喜欢是因为还有它们的功效,我这种懒人蛮适合的。xD



其实我刚开始是看中这个的。
懒人面霜 
Lazy Caring Cream
(另称:懒人专用急救霜)

当时在介绍中,这罐适合一群整天对着电脑的MM~
因为长期对着电脑,皮肤会干燥缺水,浑然无神。
简称:电脑肌。
肤色暗黄的、还有隔夜脸去上课的、被电脑辐射一整天等等... ...



... 我就是啊。( 汗 )

所以我直接就买了。@__@



原产地是英国。
老实说,盒子的设计很有味道。
尤其是它的typeface,感觉就很复古。

其实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。
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搽。
只要适量地涂在脸、颈 & 眼周就可以了。
15秒以后,皮肤就会慢慢地变白硩 + 平滑肌肤。

看说明时,要看到了有这么一句:
You are more lazy, more beautiful.


盒子的设计。
以前60年代好莱坞的女星脸这么白硩,是不是都有这一罐啊?(笑)




盒子都这么漂亮了,罐子也很好看~(蛮大罐的)
盖子的设计就是大大个的Logo*
很喜欢它的typeface ~ ❤



使用后感想:

面霜的颜色是淡淡的紫色,很漂亮 + 味道也很好闻。
其实面霜的黏性很高,不容易涂抹。(最好用来按压)
所以第一次用在脸上的量太多了,搽的时候很难才搽均匀。>~<

但是效果真的很棒!
不刺激皮肤,皮肤也变得很好看~
不过近看会看得出细小的粉末*

哈哈,大致上都很适合当我的懒人保养品!xD




第二罐可以说是懒人面霜的搭档。
金牌玫瑰毛孔隐形底妆霜
Rose Pore Invisible Make Up Base

如果上妆用的话,可以搭配懒人面霜~
感觉就好像化了妆的底妆效果*

价钱方面比懒人面霜贵一点。



盒子设计。
比之前的盒子小蛮多的。
盒子小小的蛮可爱~ ❤
... 根本不舍得丢掉...




很喜欢这个颜色~❤
但又说不出是什么颜色... ...
有点带红的橙色?

罐子是采用英国进口环保塑罐装。
整个设计很有60的摩登时代。
周围的小圆圈很像女星后台的化妆镜子的小灯泡~*




使用后感想:

颜色是巧克力色的,触感就像慕斯~
涂上去很快就抹开了,很服贴哦!

在我用了这么多的make up base中,这个最棒!
黏性很低,推开只是薄薄的一层~
我觉得皮肤敏感的几率蛮低的,因为都是些草本植物的成分。*


新年可以派上用场了~(哈。哈。)






有兴趣可以去逛逛这家店。: )
还有其他不错的保养品 & 小东西~
(大多数都是预购产品~*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