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in 1 diary record.

Tiramisu Cheese Cake 配牛奶。 
(蛋糕在Pasar Malam买的,很不错吃~)
最近吃东西都变得健康。
应该是常常睡到接近下午的关系,早餐也省了。@.@
只能当作午餐前的甜点来吃。: D

... 假期在家时才有时间吃好一点,平时在宿舍只能抓块面包就去上课了。
不然就因为睡迟了,宁愿不吃就去上课。(汗)



开始想改掉吃即食面的坏习惯了。
平时头脑就不太好了,如果还继续吃的话,我都快变笨蛋了。>~<
... 之前在Popteen杂志上看过小莉的饮食单元写说,半夜肚子饿就该选Salad吃。
因为吃多了也不会胖。

所以我就从即食面该去吃Salad了。
我做的是很简单的Fruit Salad。
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做Salad的方式~
有些人喜欢放些蔬菜,有些人不喜欢加Salad酱喜欢放橄榄油等等... ...

但只要功能一样,怎么做都这么健康+好吃~ : )



对了!
之前我们拍摄的绑架短片,前几个月老师终于制作好了Trailer~
今年2月就会完整地播放给我们看。
嘻嘻,变得有点儿期待了。: D
毕竟是老师edit的,一定很有趣~




前天丝夤约我出来吃甜点。
给我手信之余,顺便小聚一下~




她去香港之前,我就说买个圣诞才有的礼物回来吧~
... 所以这个小手信很特别哦!: )
她说是迪斯尼周年庆才有的限量版米奇迷你小吊饰~

鼻子碰鼻子眼睛还会闭上,好可爱~❤
一直有" 把米奇送给未来男朋友 " 的想法,感觉上在马来西亚应该会变得独一无二的情侣吊饰吧。(幻想)
哈哈,先收起来吧。xp






2014年1月10日
马六甲一日游
第一次和学院的朋友去玩。
呵呵,睡迟的老毛病又犯。
不过尽可能在预想的时间内到马六甲,算很好了~^^"



CK & me.

晓仪,JB & Sky.
一来到就吃了鸡饭粒,然后就去逛Jonker Street.
逛得差不多,就跑去海边吹吹风~



其实静静地坐着也不错。(因为脚走了一天,好酸。><)




今天也是晓仪(中间那位)的生日啊~
生日快乐啊,快些找个男朋友吧~: D
吹完海风就回家啦~









马六甲的战利品。
正确来说,我的战利品只有一个;另外两个是妹妹 & 姐姐的手信。
因为手作的关系,所以蛮贵的。*



一直很想买土耳其石(另称绿松石)的饰品,这次终于如愿了!
有点民族风的手链。
... 越看还越喜欢呢,我买对了~ ❤






玩了一圈回来,还是最爱窝在被子里看戏。
也常常睡觉睡得很晚,起的很晚。
时间变得好像好快过去一样,我的Character design & storyline 都还没plan好好... 

真是的,要下决心去做了!>n<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