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 Try - Clear Ash hair-color.




[FRESHLIGHT] Clear ASH 
冷灰棕色 
原本也对这款染发剂没什么兴趣,不过上网看了网友的介绍...
很多网友都推荐这款颜色,效果出来也很不错~
... 所以就买了一盒回来自己DIY~




终于剪短了,也打算从今天开始留旁分,决心还蛮大的。
但表姐说我蛮适合短发的,看起来变年轻了。: D

温馨提醒:长头发的MM 需买两盒,因为我这个长度的头发把一盒的量都用完了。@.@







里面的内容物有手套、color hair treatment、Developer(2 agent)、 灰棕色的染色剂(1 agent)、梳发的盖子 & 说明书(只有英文和泰文而已)。(矮到高/按顺序)


其实步骤很简单:

- 只要把灰棕色的染发剂( 1 agent )挤出+倒进Developer( 2 agent )里上下摇一摇,染发用的膏就完成了。: )

- 染发前可以洗一次头。(个人喜欢的)

- 再把developer的盖子换去梳发的盖子,就可以开始染发。(是妈咪帮我染的,自己染有时会漏掉一些地方的嘛。^^")

- 上完色,静待45分钟(其实说明书上写只要20分钟就行,但妈咪坚持要我等45分钟,所以咯。)

- 45分钟后,我就跑去冲洗头发。然后就用color hair treatment 完全地涂上,再冲洗一次。
(冲洗头发时小心眼睛进水,因为会有种刺痛感)

- 吹干头发,冷灰棕的颜色就跑出来了~ ❤




原本还以为会像网上看的黑灰黑灰的颜色的。

怎知出来的颜色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但正好很喜欢这个颜色!!

灰色很少,反而棕色很多,不过还是一款很低调的颜色。: )




太阳洒下来的颜色也很漂亮~ ❤
人生中的第一次染发,很顺利。



话说今天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一则2014生肖运程~

生肖属狗的人2014年幸运颜色为褐色、灰色、米黄色、红色、白色。2014年忌讳颜色为绿色、青色、蓝色。


正好我的发色是灰棕色(灰色+褐色);
新鞋子也是红色;
新年衣是白色...

竟然中了五个中的4个。@.@
迷信是我不对,不过觉得lucky就对了。xD



但不知这份幸运会不会用完....
今天尝试搜寻了马来西亚的出版社和基本员工的条件。
... 突然觉得压力好大。
大多数的条件都是要基本会操作Indesign~
但我从没接触过,Multimedia的学生是没有学Indesign的啊。
因为自己也没有很突出,人才多的是。(我的course的学生就有接近200++)
论成绩的话,我也只是中上而已。

其实为什么我想在出版社工作呢?
Hmmm... ... 如果我说我只是单纯的想和书本在一起,会不会有人翻白眼?
就是想做和书有关的工作,想学排版之类的知识等等吧。
到时再学会不会太迟啦?

或许我有点太杞人忧天了。
... ...不是说今年要变开朗的吗?(忧闷)

[ end ]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