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paring before new year...


今天和两个小姐去Times Square逛街 + 买新年的衣物。: D 
... 收获还蛮不错的,买了两件衣和一条裙~
价格都很便宜,都在RM30以下!
呵呵,感觉上好像拾到便宜货了~xD (妇人的想法)
但好像太久没逛街了,才走了一下子就觉得好想睡觉... @_@

不过我还想买多一条短裤&长版的针织外套。
那就真的是买齐了,可以过新年了~(笑)


颂恩有些事提早走后,
这天也吃了慧恩一直吵着要吃的snowflakes~
Japan combo, 这款的冰很不错哦!
... 虽然吃冰一点饱腹感都没有。= 3=


回到家有被妈咪拉出去剪头发了。
打算剪个中短发,后面剪U shape(发尾才有微微内弯的效果)
哈哈,我这次又和妹妹撞发型了~x p
不过我还打算留旁分啊,和妹妹的妹妹头不一样。*

今年也想换个发色,所以也买了染发剂回来自己染。(外面染很贵)
选了我很喜欢的冷灰棕。
明天就染~




小小插曲:
青色的豆腐!!
... 味道和普通的豆腐其实差不多,酱汁很不错~
青菜,红枣 & 蔬菜做的豆腐,很健康的菜色啊。



最近也被妈咪一直唠叨。
所以只好提起劲收拾房间去。@ 3@
... 这次留了好大的一个空间给我的手作啊。
不知不觉,手作用的工具和材料多了这么多呢。@v@
虽然现在没什么时间做,基本材料也短缺中... ...

但希望有朝一日会埋头于此。^v^



当然啦,收拾房间总会找到些很有趣的小回忆。
这张小字条是我在一个小红包里找到的~
... 以前因为觉得这张纸条太有爱了,所以就一直收起来。

现在也如此。
等10年20年过去了,看会这张纸条的感觉也会不同了吧。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