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song surprise.


assignment 2 : lighting & texture
老师改分变严了。
所以加了场景。
只是还有一些没做好就交了...  


 

3D + 2D background.


今天收到同班同学给的惊喜~
Grey叫我lecture之后留下来讨论FYP、晓仪叫我和她一起进回lecture hall 找grey...
我真的很呆,事前什么都没有怀疑。@_@
呵呵,不过有惊喜到,很开心。:  )


后面的家伙怪怪的哦~(笑)

送我 puzzle 的人~xD




这个牌子的蛋糕是我学校的蛋糕店。
RT Dastry House
它家的蛋糕都很不错吃~



很感谢你们啊~
在毕业前让我留下美好的时光,FYP一起加油吧!!
虽然我的进度很慢... 
不求完美,只希望我能完成它~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