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忙中の娱乐时间。


最近的生活模式都是:起床——> 开电脑 ——> 关电脑——> 睡觉。
如果有上课的话就是:起床——> 上课 ——>下课——>开电脑——>关电脑——>睡觉

... 说真的,好痛苦。
虽然做Animation是自己选的,但是我更希望我的眼睛能得到适当的休息。
眼睛的近视又深回了,黑眼圈很严重。>~<


其实以上的模式如果一直维持到毕业... 会死人的。TnT
我当然不会这么做,过程中我总会穿插自己的娱乐在里面~



话说之前介绍的这款面霜。
因为我太喜欢了,所以做了点research~
惊觉原来这个不是英国产品,而是原产地是在中国广东的山寨货。(网友是这么说的)
大多数的人都是恶评多过好评。

不过啊,我还是觉得这款真的很不错用。
没有其他网友说的这么的差,至少我能看见很明显的效果。
... 虽然有点欺骗消费者的成分在。




百忙中接触回Origami~
想在我生日那天做点什么的... : ) 



我重新看回Digimon 2了!
我的童年。x )
真的好感动,每次听他们的歌都会起鸡皮疙瘩。
说着梦想... 希望... 坚持... & 成长~

现在看回,突然觉得悲伤起来。
因为他们终究都会长大,而数码宝贝不会有任何的变化。
一想到分离就觉得好难过... 





不过因为这个动漫有点久远了,再加上我要的是广东版本。
所以下载回来的视频都不是很清楚。>< 
还好姐姐在网上找到这个DVD,我们立马就订购了!xD

蜡笔小新我都差不多看完了,现在就来看Digimon 重温下以前的感动吧~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