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ast book voucher in college.


今天终于拿到book voucher了!
今天其实是没课的,不过还是走回去学校拿book voucher~ ^ ^

我又可以买一直想买但又不舍得买的书籍了。
原因是太贵了,现在有book voucher就可以放心去买了~

目标是Kinokuniya 
其实大部分想买的书的类型都是自己感兴趣的书籍。
一直很想买有关日本的旅游指南... 还有学基本日语的书籍~
励志的书籍、涂鸦绘本 & 手作书等等~


虽然我不看文学书,没有别人高深的学问。
但我更注重内在的学习。
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尴尬,尤其是在付款的时候。
像我这个年纪的人都买些英文参考书或一些名人的励志书籍...
而我却拿着画满图案的书去结账... 有时会怪不好意思。@__@


不过啊...
人生苦短,别选择自己不喜欢的事情,就做自己吧。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