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剩两个星期,压力大!


最近好忙好忙,忙得连看蜡笔小新、看戏、上厕所...的时间都没有。
吃饭也要一边吃一边做,熬夜时间也从2点延长到3点才去睡觉。
才睡3个小时对我来说是不够的。
有些人可以,但我不可以... 我不是熬夜的体质啊。
不够睡就会头晕晕的或者头痛。

距离我们的毕业展还剩下两个星期。
老实说,之前因为还有很多的scene 还没完成。
看着storyboard 时,莫名其妙有股很强烈的感觉。

压力,真的很大压力。
就算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要睡觉了,脑海里还是不听想着我的 FYP...
不然就会一直想,到时我又把我的FYP 搞砸了怎么办?

所以真的,这几天我都很努力... 想把我的那部分都完成。
因为animate完后,还得加声音加效果。
真的好怕不够时间!!!

发泄完了,又要开始努力了。(认命)







这个星期是我们第九届毕业展的宣传期。
每个人的FYP都要有2种 promotional item~
一个当然是Poster 咯,另一个就是Paper toy~ :  )



可爱吗?
它的名字叫No.09 ,正好可以代表我们多媒体(第九届)
其实它也可以当作我们的名片哦。
现在保留点神秘感,迟点再揭晓。





我们也开了网页作宣传。
开了网页以后,压力也更大了。>~<
... 但总得要宣传吧。


我们组的Logo,是由四个人组成。
logo by grey
顺便去按个Like吧~


iron candy logo animation by sally



这是我们这一届的主题:Showcase EXE

EXE 也可以代表 3 x 3 = 9 (第九届)
EXEcute our final projects with pride & skill.
希望我真的可以衬托到这句话...



欲知更多,请游览这里:

可以顺便按个Like就更好啦~: D



Ticket 的设计。



这是我们的宣传影片。
我给它很多个Like!!!
虽然不是我弄的,但也是我们多媒体的学生弄的所以很骄傲~



这是No.09的Teaser~
Teaser by sally

希望No.09 的Full Short Animation能做到这样的效果。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