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2014 birthday gift.


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。
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也不是爸爸妈妈...
送我生日礼物的人,是以前一直觉得我一定不能好好和他相处的人来的。
哈哈!
只能说,话不能说得太满,总是会有例外的~

其实心意真的很重要。
不管礼物长什么样子,那也是别人对你小小心意。
毕竟人家今天大老远回来学校的宿舍找我,就是要给我我的生日礼物。
老实说我对他也没有特别的好。
以前就真的对他差了点。
逐渐地好像能开始接受他的性格了,也知道他也不是我想象中这么的糟糕。
至少他也蛮重情义的,只是不喜欢他的黄色笑话而已。>.<
当然啦,现在可以像其他朋友一样和他有说有笑~ :  )

我对他也只有这样而已。
但他还做到这样的程度.... 我是说真的,没有朋友义务一定要对你好的。

所以我很谢谢你呀,还有你的礼物。: D


我会留到生日当天才拆的。



Hmmm... ...希望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东西就好... (疑惑)@__@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