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20 years old.


昨晚又熬夜了,已经变得习以为常了。
昨晚也令我好感动的是,12点以后... 陆陆续续地收到朋友来自FB... We chat & What apps 的祝福。
慧恩在What apps 唱了首完整的生日快乐歌给我听(但她说是很红的歌手唱的。=o=)
不知为什么,感动得哭了。
... 哭着哭着又笑了。
我放了个哭着的笑脸图案发给她,她还说:" 不用感动到流泪的是不是哦~~ "

不好意思啊,我就真的是哭了。>n<

susu也在 We Chat唱了一小段生日歌给我听~
哈哈,她唱出来就觉得很可爱~
刚开始的时候太大声还吓着我了。@v@

也因为这样,早上醒来时眼睛还肿肿的。@___@



之前朋友提早送我的生日礼物终于可以开了。
因为一直忍住不去开,让我好奇死了!!!>n<

打开以后... 没想到他送了我很正常的礼物。(笑)
真的给我猜中了,是puzzle耶~
Mini puzzle, Totoro.
它底下的是我之前在popurlar看到,就顺便对在我旁边的姐姐说这个当我的生日礼物吧!
哈哈,所以她就买了~

我们都有病 2
朱庸德的四格漫画超有意思的~



Mini puzzle 真的很mini... 连每片拼图都很小个。*



那晚也兴致勃勃地拼了一下~>v<
好喜欢这个礼物,又不占空间又可爱!!


醒来后,已经是下午了。
自恋了一下,就开始做我的3D assignment ~
我的生日很简单的过。
爸妈都没在家,因为要提早帮妹妹庆祝生日去了Pahang~
主人公不能有两个啊,所以我没跟去。
... 哈哈,开玩笑的,只是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。
下午也好忙哦。> <





晚上就和家人+表姐阿姨去吃鸡趴。


表姐和姐姐一起送我的。
我不懂这个牌子,不过这个包包很美~
哈哈,好喜欢~
你们送什么我都喜欢啦。



还吃了我今天下午一直挂念着的咸蛋奶油鸡趴。^o^



最后,我今天正式的满20岁了。
没有为这个新的年龄设上什么很伟大的人生目标。
照自己要走的向前,就是我给自己的小小目标。

对自己好一点,是我去年的愿望。
今年的愿望是,勇敢的做自己吧!

还有,谢谢你们丫~❤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