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少女时代


上个礼拜去看了我的少女时代。
我一直都有预感,一定会哭。
怎知,还真的哭了。
尤其是在录音带中,徐太宇说的最后那一句话,真的好感动!!!
再加上小幸运播的很大声,我已经哭成泪人了。.('TnT'),


虽然我离那个年龄真的有点儿遥远了……
不过上了社会大学后,我更宁愿去相信童话。
这个无疑就是个很美童话故事,
初恋能遇到如此专一的徐太宇,长大后还能浪漫地相遇……
这……已经是童话了好不好~(笑)

很喜欢回忆过去的这个梗。
总是让人有遗憾的感觉,想回去时会让人沉思。

有几段桥段是我特别中意的!
一个是在礼堂上挑战老师的那段;
一个是真心丢辞职信的时候,
最后一个就是多年后真心遇到徐太宇的那段!!


满分满分满分!!


反而看这部电影的败笔是,我带错朋友一起去看。
……带了个泪点很高的朋友。(汗)
因为每一段我都有哭,她就说为什么我一直在哭啊~~~
还说她自己只是留几滴眼泪而已。

咦~~~~为什么要讨论哭的问题啊。
感动就哭啊,很简单。
还是……我有一颗少女心也说不定。: p



顺带一提,言承旭很帅噢。>v<
* 还没看的快去看吧,我就不透剧了。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