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ruma Live In Malaysia 2015


一起学习日文的同学Yee ちゃん 约我们一起去看Yiruma的演奏会。
*马来西亚唯一一场的地演奏会哦。

很快就买了票~





演奏会8点开始。
所以我们上完课后,
朋友就带了我们去Avenue K 一间好吃的韩国菜吃晚餐。

说实在的,意外的好吃。@@
泡菜也好吃。@n@!

这应该是我目前为止,心目中韩国菜的第一名吧!




之后就匆匆地赶到会场。
有些人穿得好正式。
我就只是牛仔外套和短裤。(paiseh 啦)

PS:不过当天Yiruma的穿着也很casual呢。




久仰他的大名,以前也有稍微地听过他几首的歌曲。
印象最深的莫过于Kiss The Rain了。
其实比起Yiruma ,我比较熟悉V.K.克的歌曲。


不过呢,听Yiruma 的演奏,感觉很宁静。
(不过还是有人睡着就是了……^^")


开头的有段旋律很喜欢,听着听着就好感触。
要流泪又忍着了。


Yiruma说,音乐原本就什么都不是。
音乐本身就是我们的故事和经历而存在的。
它才变得有生命。

每个人听音乐的感受都不同。
当天的音乐,对我来说就是很宁静的感受。
平时的节奏都不是自己的节奏,静下心以后、闭上眼睛听他的音乐,
就是一种很享受的事啊。



看他的演奏,有种恋爱的感觉。

钢琴对他来说好像变得不难的乐器。
安静的坐着,却还能表现得很帅的一面。
那应该就是我认知的 “气质” 吧。



因为很好奇开头的那段旋律是哪一首曲子,
所以稍微再youtube找了一下。
原来是Love Me的Chorus 啊……怪不得我会感受这么深。(笑)

LOVE ME :




那一刻,因为Yiruma……我又再一次的相信梦想。


[ end ] 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