やすんだ!!


Happy Deepavali !!
きょうは 休んだ!

托老板的福,今天可以不用去公司上班。
但是明天会很忙碌吧。

上个星期去看Yiruma的演奏会时,
顺带去了Kinokuniya……逛了下日文区。
明年的目标是考日语鉴定考试——N5啊。
虽然听说不难,但毕竟自己不是天才型啊……
还是得努力K书才行。

我这个人买书就是看外表。
……这本书颜色的配色好可爱吖~❤




小小插曲:


前几个星期,香港的朋友去台北玩时托她寄的明星片收到了。
她说这是某位台湾画家的作品。
好可爱,很喜欢这种踏实的触感。

哈哈,寄明星片的女生很可爱吧?
是个跟我同年却不同辈分、喜爱旅游的21岁香港女生。
以前她来马来西亚的马六甲玩的时候,
也买了好多的明星片寄给香港的朋友们。
每张她都写不同的内容。

比起电邮,我更喜欢手写。
好想也去某个地方旅行,有机会写下明星片给人就好了。><

不过啊,之前就听过年长过我的人说:
去旅行还寄明星片回来的人,有点像是7、80年代的人才会做的事。
watsapp报平安就好啦……
我也只是笑笑迎合。

呵呵……谁说的?
我没有及时反驳啊,因为这是个人想法。



我们就是喜爱那传统的温度。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