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End Of Oct 2015

18.10.15

来简短地为10月收尾一下。
上个月的某个礼拜,
我们从老家出发去Johor看表姐的宝宝啊。



出发前去吃了很喜欢的那家肉骨茶店~

坐了4个小时的车程,
睡下醒下就来到Johor了~
终于见识到Johor人的驾车风格,闻名不如见面。@@



还有还有,这就是表姐的儿子啊~
是个即将满月的巨婴啊。
名字有点难读……所以就不读了。(笑)
妈咪一直抢着要帮喂奶,呵呵……




25.10.15

这个礼拜就和老家的朋友们去食客吃烤肉~
也为丝夤庆祝生日啊~
希望她喜欢我送的礼物,还有蛋糕啊。: D



我都忘了我们在聚餐时聊了什么。
只知道一直在大笑就是了~
……好像又说了让人发笑的话呢。



这个傻婆今天一直在惹毛我们勒。
哈哈,同类来笑一个~




30.10.15

今天……终于晴天了!!
感谢东北季候风,感谢我最爱的雨天!!!
好久没看到云了,有点儿想念你啊。: )

烟雾不要再来了,
拜托就解决一下每年都会发生的污染问题,好吗?




每次上完日文课,就会和同学一起来附近的贡茶喝喝茶、闲聊。
这好像变成日常了。
也因为常常来贡茶的关系,跑去申请了member card~xD
很喜欢这样的时间。

日文课程还在持续中。
越来越难了呢。
其实不应该说是难,应该说是很多东西需要背起来。
担心地突然有了暂时停课的想法,不过很快又打消念头了。>n<
我要坚持住啊。
身边的人还在坚持读的话,我也要坚持才行。
其实,不想和大家分开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啦。^^"
感觉以后会想念大家。


所以,老天快赐给我更多的私人 时间吧!!




10结束,还剩2个月就新的一年了。
真想在这2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一些想完成的事情。
也开始拟定明年想要完成的事情。
虽然别人都看不到,不过我也不爱成为焦点。

人就是活着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愿望,简单地幸福;幸福得又很简单。
工作和梦想,忙得会操死自己吧。(笑)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