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!!!

我今天要见一个很重要的人!
画了三条线也大概猜到是谁吧?

……是Uzumaki Naruto!!!




我看的第一部少年动漫。
从中学追到现在出来社会做工了。
他是我永远的爱呀呀呀呀。
这次的Boruto movie 比 the last 还感动。
很喜欢佐助对Boruto讲的一句话……


你比Naruto更像一个失败者,都不喜欢输的感觉。

听得我都热血起来了!!
佐助,竟然你变回好人了、又说了这么热血的话……
我就原谅你对Naruto做的一切吧!xD 


这句话真的很棒。
因为不喜欢输的感觉,才会一直去努力超越。

心中又起了涟漪,久久不能平复啊。
不过在新的一代忍者中,
很多很有趣的新人物也出现了呢。
对蛇眼睛白头发的男生也很感兴趣,暖男暖男的勒。
Boruto是次要。^^"

到最后才揭晓。
……没想到那个蛇眼睛白头发的男生是大蛇丸的儿子。@@!?
(竟然被我讲中了……)
好像也留了伏笔呢。
嘻嘻,我还要看!我还要看!!我还要看!!!


拜托,一定要让作者听到我们的心声呀。(笑)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