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mon Adventure Tri is back!!!

其实没什么想记录的。
纯粹是习惯了更新……变成习惯了。
其实我这个人蛮三分钟热度的。
写blog,是我坚持最久的、也是还在坚持去做的一件事啊。
我很喜欢我这小小的世界,可以好好的抒发我的文字。
很安慰。


来分享下最近的事吧。



我小时候的童年之一——Digimon 翻拍续集了!!!
大家都长大了,上了中学~
一开始第一集,就听到Butterfly这首主题曲。
还是一样是原唱唱,听得我激动地都鸡皮疙瘩起来了!
当我激动地一直跟我妹说:“他们变身了~~~~”
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~(笑)

我妹妹说我很夸张,理都不理我。
……哈哈,她怎么懂那种感觉。
好像找回失去已久的童年那样。


开头的主题曲——Butterfly 稍微有点不同了。
(听说原唱的声带出现了问题)
每次听一想起画面,就起鸡皮疙瘩。
还眼眶泛泪……

Digimon Adventure Tri. Ep 1 Part 1 Eng Sub

(主题曲在3分钟20秒)


小时候看的时候没什么感觉……
但长大后才深深感受到太一他们对梦想那强烈的信念感。
长大后的大人都舍去了自己的梦想了。 

舍去梦想的大人是看不到数码宝贝的,就等于没有被选中的小孩。
梦想会随着年龄一直在改变,但没关系!
只要有信念、不放弃去追求梦想……
大家都是被选中的小孩啊。: )  像蝴蝶那样飞翔呗~~~~~



明明说没什么要写的,都写了这么多……
好吧,要好好学习日文了。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