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份




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丫!
新的月份~~
erm ... 要怎么过呢?

嗯,管它的~*
我只知道九月份一定会很头痛就对了!@,@'
[ 今天才刚好八月,我就想九月了...><'' ]

话说今天丫,
就去了练习make up。
也算是今年第一次去,
因为之前某种原因所以耽误了时间... ><

那个时候,
教我们的姐姐讲了很多关于这一行的东西给我们听。
她说呢,
很多人都说做化妆师很赚钱,
也比较不辛苦。
其实是相反的,
又辛苦又难赚钱。

因为现在的任何工作,
都需要一张:文凭。*

所以咯~
这些我也算是知道了。
我想每一份工作都有它的难度吧!

不过那个姐姐也有说,
有兴趣就不怕辛苦的了。
也可以继续挨下去的动力。

细细~
这让我想到我要当美术员的事,
还蛮有兴趣的。
虽然不懂未来会读什么类型的科目,
不过我看呢~
... ...我永远都离不开有关 “ 艺术 ” 的科目丫!^^




评论

  1. woah!
    :D
    改次你帮我化妆啦 :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
    不过我的功夫还没到家~~><

    细细~
    不过,
    你是第一个愿意当我的白老鼠的人勒!
    好感动哦~~XD

    因为我妹都说我化她像 avatar 。。><''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