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无法形容的紧张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自己的心情好难懂哦!
又不知是什么,
说不出来的紧张,
害到自己有时候觉得时间很快,
感觉还有事情还没做~*

不过我还是会尽量的调适心情,
嗯!
就这样决定吧!!

话说~~~
在上个星期五呢,
我和朋友 4 人一组要做一个英文的呈堂。
因为自己的英文超烂的,
我自己心里知道~*
所以咯,
我就负责做卡片。

细细,
虽然过去了两天了,
不过到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做的卡超不错的!!(^-^)
虽然不懂朋友喜欢没有,
不过我可是有用心做的丫!
[ 连功课都凉在一边去了~~^^'' ]


+ 原本要放照片上来的,不过我还没拿到拍了卡的照片,哎丫~~>< + 

另外一件想说的事就是,
... ...



... ...





让我快点过完下个星期吧!!!


[ 不要理我,我知道我写的东西都有点抽象,paiseh 丫!>< ]

评论

  1. 哈哈哈
    我还是要理你啦:)
    我的英文也是很烂 :(
    可是在学习着!!
    加油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抽象到~~
    跳跳过的~=3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雨夜:哪里有烂啊?@@
    都写得狠好勒,
    我都不能用英文来写blogger丫~~@,@''
    不过会加油的!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