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!……假期!……假期![ 心中呐喊中……^o^ ]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好期待假期丫!!
一天也好,
我都想要~><

所以现在都在期待马来人的 Puasa ~[ 应该是这样拼音没错吧? ]
因为学校会早放学!
哈哈~
好开心丫!!^^*




细细~
最近爸爸买进很多的 HL 牛奶
大概 4 瓶吧!
巧克力口味蛮好喝的哦!
不会太腻,
味道刚刚好。
erm ... ...
应该可以喝一个星期吧!^v^



















 最近也没有什么 特别的事发生的。
不过放学时,
在外面发生了一点小插曲~*
有些呆了。
还被朋友训了一顿~><''












PS :
细细~
另外今天晚上还有一件需要完成的事,
不知可以没有... ...~@.@

评论

  1. 可以啦,一定可以完成的
    yosh!!呆呆加油~~!
    哈哈啊哈哈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
    好笑啦呆呆你 :P
    对咯~~
    马来人puasa真好咯!!
    可以放假 xD
    可是放假回来我就要考试了 T^T
    呜呜呜
    加油 :P
    哇== 超多牛奶>.< 我不喜欢牛奶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喲 原來你們全部叫她呆呆喔 :(((
    哈哈哈哈 XDDDD

    我的假期還有很久 xDDD
    我剛剛開學 2星期了 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永远:哈哈!
    我会的~^^
    完成一半了哦~~
    你也是要丫~!

    雨夜:他们好,我也好丫!
    [ 可以早放学~ *3* ]
    这牌子的牛奶真的好的勒~~
    细细~~
    也不算是正统的牛奶吧!
    因为 Fat 指数不是“ 0 ” ~T-T

    小敏:@@你这样说,
    我现在才发现呢~@.@

    lol
    你那里多不多假期的丫?
    不过,
    感觉这里特别多假期~
    应该是多元种族的关系吧!
    细细~
    那读书要加油丫!*

    还有还有,
    记得要多多更新blogger哦!^^*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