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财中... ...~~




作者是 司恩魯 丫!

这是我最近买的一本激励书籍丫!*
也是我第一次买这一类型的书本看哦。~
刚开始的时候,
只是随便逛逛 popular 就去补习,
不过让我买下的原因,
应该就是我看到它后面写的 内容简介 吧!

哈哈!
 不过当时没有带到这么多钱来~><''
细细~~
现在终于买到了丫!
 不过我还没看完,
[ 因为刚买嘛~~^3^ ]
 只看了序文而已~*
当时我还是要热烈地推荐推荐~~!^-^*

还有还有,
忘了给大家看看这本书写的 内容简介 勒~
 请看以下:

生活簡單其實就是享受,
  現代人因著太多外在的誘惑,
努力以物質富足來求得心靈寄託,
苦苦追求卻始終不遇快樂天地,
汲汲營營卻永遠找不到平靜的聲音……

其實天堂就在心底的角落,
那角落只有在繁華落盡、燈火闌珊處、驀然回首時才會發現,
  而那抹平靜的滋味,就是「簡單」二字!

  打開書,進入因為簡單而富足的天堂,
細細品味人生的真諦之後,
你會發現:那無所求的簡單境界就在自己身邊…
 
 







细细~~
刚刚回来的途中,
妈咪给我一样东西丫~~
开心开心~~~*
原来是 T-shirt 寄过来了丫!!!
好开心哦!^o^*

细细~~
这也算是我拿过最好的奖品了吧!@.@
以前都玩过很多有奖游戏,
[ 小时候的兴趣来的~ ]

收过最好的也只是一本电影周边产品的书~*
[ 不过对我来说,那本书很可爱^^ ]

T-shirt 蛮美的呢 ~*
黑色 T~
T-shirt 的后面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公仔丫!

[ 不过我应该不会这么快有勇气穿上去吧... ...><'' ]

lol
其实中奖的感觉还蛮开心的丫~~*
^^


哈哈!
 最后再附上我乱拍的照片丫~~*>v<

分享分享... ...
表姐送的T - shirt~*
很搞怪下~@.@
 饼干来的,

很不错吃哦!


评论

  1. 哟!
    那本书好美呀=]
    如果字再小一些就更好了 `
    内容真感触~

    原来呆呆有玩有奖游戏的啊?

    其实有时候还真的蛮像的

    可是没有勇气啦 xD


    咦..那个t-shirt 真的很搞怪哦
    哈哈哈
    加油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
    我喜欢的是它白色的封面~>v<
    很干净的感觉~

    细细~~
    是啊!
    看到特别的就寄过去,
    不过现在的邮费涨价了哦~><''
    要60sen 一封了*


    [ PS:寄30sen 的信封会作废了丫! 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本书真的很好看哦? 嘻嘻!!
    我也想看 xD
    最近爱上看书了呢!! o.o

    那个有奖游戏是怎样的呢?
    我也想拿到那件t-shirt咧!!
    以前我也有玩过一些的 xD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