闷闷的……









 



 [ PS:原图不是这样的,这张图又被我修改过~* ]


闷闷的……
很模糊咯。
都不懂要做些什么,
自己要些什么。

真的很羡慕那些有目标的人,
不会想怎么多,
只是向着自己要的前进!!
而且也很勇敢 ,
不怕别人的眼光。

而我好像来到十字路口了。
不懂要什么,
不懂选择什么~
又不勇敢。
站在原地很久了,
迟迟都没有听到自己的心说什么,
... ... 踏不出去。

感觉时时不顺心的。
唉~~
我做么变悲观了?
平凡的生活的确是很好,
生在马来西亚也算是前一世修来的福气,
因为没有太可怕的天灾~*

就是因为这样,
我才想要有个明确的目标,
让我来完成和热诚地做!*
因为我不想等到要去卖咸鸭蛋都还没有自己热诚的事情~~














时间不等人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*

评论

  1. 慢慢来啦~==
    急也没用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呆呆,
    我每一次都很赞同你所写的

    因为我自己也是如此
    都那么就了,我依然还在原地
    像是等待着什么,却又想踏出去
    可惜就是不够勇敢
    :(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丫~~
    同病相怜~~[T_T]
    不懂什么时候才有target~~?-?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