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的下半年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都好懒惰哦!!!!!!!!!
明明昨天是要读书的,
可是才坐下来不到几分钟,
就跑去看电视了……><''

明明知道有很多科等着我读,
很多的chapter 等着我看,
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力量去读……T-T

感觉好多科目我都不擅长丫~*@@

但是如果能在假期后考试的话,
或许能借那一个假期发奋一下!^^
[因为我可不想在班上是吊车尾丫……^^'']

加油丫~*
[ 对我自己说的……^^'' ]















最近也看了一个满有意思的报道,
那个报道大概的内容我不是很记得了……~><''
但是,
它应该是说着我们现在的年轻人吧!@@

报道说,
经过一些市场调查,
现在的现代人都喜欢按手机发短讯,
用的都是拼音输入华文法。
因为长期使用这样的方法,
很多的人都只记得了拼音,
而忘记了华文的写法。
虽然不是明显的忘记很多的汉字~

不过,
长久下去的话就会越来越严重,
或许有一些比较复杂的字会失传吧~*
其实这种人有一种叫不懂什么什么的症候群,
[ 名字忘记了…… ]

不知我有没有勒?@.@

当然啦,
我是不希望有的。
因为我可不想汉字,
变成了只有一张纸的厚度而已。
而是可以传承下去的……

[ 可惜的是,我的华语字没有学得像字典这么厚啦~^^'' ]

评论

  1. 哈哈哈. 我不會寫華語字了.
    不過會漢語拼音xDD 這是事實=3=..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
    那么我应该买一本字典给你了哦!>v<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