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聊吧!^_^


















细细~
朋友终于放上来了丫!
纯粹分享分享丫~~^^
[ lol ~~ 因为我很满意下... ...>v<'' ]














不过拍得有点蒙,
字不是很清楚~*







最近丫~~
喜欢上了justin bieber 的歌丫!^^
他的主打歌自然就是好听的丫!*
除了主打歌,
自己特别喜欢 never let you go 这首歌~~[*_*]
[ 我把这首歌放了当背景歌丫~:p ]

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~
因为旋律很特别哦!^^*

哈哈~
看到小敏很喜欢他的样子,
原本不是很注意他的,
不过慢慢有听他的歌丫!
老实说,
他的声音很像女生哦!@.@
是个实力派歌手~~*
样貌也很好看丫~~*


往后还会继续注意他的歌丫!^^

评论

  1. 哈哈哈
    他的歌真的很好听 :)
    可是现在他的声音变了!!
    可能没有女孩子声音了 o.o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
    变声了?o.o

    ... ...真的吗?!
    我都不知道勒~~><''
    希望不要变这么多丫~~@.@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聲音變了也一樣很好聽勒 ~ 我覺得啦 :p
    我電話吼. 最多他的照片. 我有他的全部歌 ~
    哈哈哈..

    他最新的video : somebody to love ~
    去看. 聲音好像變了 :O

    哈哈哈. 超愛他噠 xD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還有喔~ 你想他. 是不是也想到我呀 ~
    哈哈哈哈 :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lol
    是啊是啊!^^*
    你怎么会知道的。:p
    细细~~
    我回去看的丫!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