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今 天 +

今天的ekonomi 很难...
拼命读的都出的很少...
没什么读的就出非常的多~* T^T

悲 .~

不过今天也是我的生日丫!^^*
虽然读书读到我脸都有点"惨"了~><

但是很开心!^_^

收到很多礼物呢~
有些礼物还有蝴蝶结的图案呢~*XD
哈哈,
还有维尼小熊丫~*
我的三大最爱都在了,
满足满足~>v<


* 感谢丫~ + *

* 感恩丫~ = *

(^ v ^)


除了礼物,
其实最多的还是祝福丫~*
很开心~
真的哦!
因为有祝福就代表了记得我的生日嘛~~*:p

细细,
又长大一岁了~
难听一点,
就是老了一岁了~><
咳~咳~...
我希望呢...~
未来会有所改变!
先说明哦!
是变好的,不是变坏!*

所以希望未来越来越好!^-^

还有就是,
未来还可以继续过我的生日丫!!
^0^ 厚~厚~!






表姐提早帮我庆祝~*
细细,很好吃...两下~*XD
看到这个,就看到"肥"这个字哦~@@
很多都很喜欢丫!惊喜惊喜~*


两个都是可爱的小熊丫!^^*(妹妹送的~*)



评论

  1. 原来是生日哦。。。。来,我祝你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天天都快乐哦!!^o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.o呆呆原来昨天生日
    生日快乐!!
    抱歉迟了一天T^T

    祝你天天开心,顺顺利利=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ei meng chong:细细,
    谢谢丫~*^^

    永远:哈哈,
    对丫~
    很快就过了~>.<
    细细~
    没关系没关系~XD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