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



最近很不开心...
为什么要写最近呢?
因为就是这几天发生的事啦~

我有很小气吗?
...无缘无故生气或许就是小气吧~*

我有很自私吗?
...或许我做的行为反映着自私吧~*

我不懂了啦~!
我只知道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的性格到底是这么样的了...
唉~

妈咪说,
这么年轻就唉声叹气~

是啦!
我就是喜欢唉声叹气了啦~!
习惯了啦!

或许是我在意朋友看我的眼光,
所以每次都弄到自己不开心了...
难过了 ing ...
也伤心了很久...

突然很想唱一半...~

...没有想法,有想法又能怎样,只能写部落格整晚*

很有道理的一句歌词...








唉~
也许SPM 能帮我转移一下注意力,
看到别人考得这么好,
我也不想太差...~
[ 因为原本想要全部及格就好的~^^'' ]







。mission 1 。

实行少说话多做事吧!*




...



...








发泄完了... ^^

评论

  1. 呆呆啊,其实你看到我部落写的,也只是开心的事情
    我和朋友们之间也有好多非常不愉快的事情
    只是我没写上部落而已

    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    今天我们全部也吵架了,
    我昨天所写的,真的想是自打嘴巴。

    很伤心 :(


    呆呆你要加油,嘿嘿
    祝你spm能成功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呆呆 ♥
    不要在乎別人 怎樣想你 .
    知道嗎.. 是他們自己有問題 才是呢 =p
    加油 ♥♥♥♥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永远:不要伤心咯~>n<
    我们都同病相连...一下~~

    嗯嗯,尽力尽力~* ^^''



    小敏:lol
    可是我觉得自己有问题 哦。~@_@

    不过谢谢小敏的安慰丫^^!~♥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这种心情我老早就过了!!!!别想太多,眼光放长远一点。。。。前面还有一堆事情要你去做哦!!!加油,为spm加油!!!有付出一定有收获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对丫,我相信有很多~>.<
    细细,我可是会相信最后一句的话哦!*
    希望是会有收获~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