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了啦~*

前天学校有个讲座会,
是perfection的一位印度老师来的~*
好感动哦~
...他讲的我都竟然都听得懂耶~^^

哈哈,
真得很开心下~:p
我得国语不是很好的人都听得懂...

其实那个讲座是说些如何在BM 的paper 1 & paper 2 拿多点分的。*
老实说,
真的有些适用下~
因为他教的tips 我都不懂的呢~*
他说的 KK论 还蛮妙的~*
 
原本想去他有教的讲座会的,
可是因为要给钱,
妈咪就不给了~T.T
...今天又重复问了妈咪一次,
还是不给~T^T
我说自己出钱,
她更不给~T_T

唉~
我的机会飞走了~~~[ >oo< ]

真的好难过哦~
[ 应该是期望太大了...~ ]



干嘛不给啦?!
... 我又不是去玩嘛~T_T

评论

  1. 你可以试一下问妈妈到底是甚么原因不让你去?我想一定有些原因是你妈妈所担心的,好好的和她沟通。。可能会有意外呢?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