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很难计划丫!



昨天去看了一场"盛大"的教育展丫~*
(可是我叫它升学展~*)

哇!!!
... ...看到了很多陌生人... >_<
而且好多学校可以选择呢~
不过要说正确点的话,
我觉得应该不是我选他们,
而是他们选我们...

那里有很多可以读Graphic Design的~
私人的都蛮贵~*_*
当然啦!
... ...当然有他们好的地方在,
所以才会这么贵~

不过那里用英文会话的还真多,
有点傻掉... @_@
(还是有讲华语的啦~^^'')

唉~
自卑感很重勒...>.<
(给很多人插了很多刀,很受伤~)

不过也没办法,
这是事实!T^T

所以有点怕以后我听不懂他们说什么...~
而且会话我更差,
没有办法好好和人说上这么的一句话呢...
只会摆这个样子:@_@

所以我得想办法解决了丫!!
因为听别人说:学英文是没有的速成的。
所以我要慢慢来了~><










祝我的英文能进步丫!!^^




PS:祝日本的伤口快点好起来~*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