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巧合...

考完试的那一天,
12点多...就下雨了~

而那一天的1点多,
日本就大地震了...~

这意味着什么?








...我相信老天爷也很难过吧...~
有可能老天爷也不想的~*


 因为我还记得,
老天爷有很温柔的时候~*
 

或许现在不同了...

那一天不远了...

很快就没有了灵魂了~




但是还是希望...明天会更好!!

















PS:拜托啦!!不要再坏下去了,
每天打开报纸,
都看到灾难的图片,
心里很难过啦...~

我不喜欢地震,
因为人的脸上会瞬间没了笑脸...


不是吗?

我不喜欢海啸,
因为海应该是美好的景色来的...
不是吗?

我不喜欢"核电厂"...
因为最终还是害了我们...


不是吗?




评论

  1. 我还没见到你 我会死得很不开心 D:

    回复删除
  2. >_< 是啊是啊~*

    我也是还没看到你勒~>_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知道吗?
    日本在为核子厂的事件道歉而我们的政府在计划建核子厂
    一个不小心,boom~我们就可以不用等W.E了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们这里的计划还没有这么快落实~*
    反正我一定反对的~!!T^T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