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前一天... ~

i tie my hair not perfect ... failed in bob hair....><

又要上课了哦!
哈!
看看我的成绩有没有好过家荣先~~*T^T
我觉得应该还不错的~^_^


细细~
我突然想说个题外话~*
我上次读“basic english pronunciation”的时候,
看见平时我们读的“跳舞”的英文[ dance ],
发音竟然是[ dam: s ]
而不是[ dem: s ]~@_@

读音怪怪的...@_@

哎丫~
现在说回来,
一个星期也太快过了~><
这个星期不是在补习,
就是上网~

这个叫不叫宅女? @_@

不管是不是,
反正我也心甘情愿做着宅女了~>_<

这星期的补习下来,
每天进出都看到放在门口前的筹款桶~*
为日本而设的。

当然啦,
我也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帮忙,
那就是迟点去捐钱啦~*

虽然不懂会不会真正地送到过去,
但是只要我是真心的就好,
只要你们也是真心就好~^^*

当然,
我不是说老师骗我们。
只是怕那里太乱水,
无法真正让他们用上这份“心”*

因为听说日本那里的赈灾物有很多都没办法送到灾区~




i like tis post ~XD

tis post again~*XD

突然很想知道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~*
 
因为虽然身边很多朋友,
不过"好朋友"这个词在日常生活中,
却很少说出口...
因为...没有~

以下是我在网上找到的,
我觉得很符合"好朋友"的意思~*










1。不用常常見面,但一見面就會嘰哩呱啦聊個不停

2。當吃個好吃的東西,會打電話約你下次抽空一起去吃

3。好朋友是不會計較對方一切
 
4。好朋友必須再對方有做錯或是異常時適時提出關懷勝制糾正
 
5。好朋友是可以互相說出對對方不滿而不生氣的虛心接受
 
6。好朋友是懂的鼓勵 、讚美、 支持、 友善、 關心和 照顧對方
 
7。好朋友互相不自私自利 
 
8。好朋友是不欺騙不隱瞞
 
9。好朋友懂得互相信任的要點
 
10。好朋友知道你喜歡什麼、討厭什麼
 
11。好朋友知道你的想法、需要
 
12。好朋友在你需要的時後能給予你好的意見
 
13。好朋友不一定要常見面,久久見個面,但感覺永遠溫暖、熱情→友誼不會因時空關係而生疏

14。好朋友是可以說「真話」的吧!
 
15。也許他平常不是和你特別好的,可是當你遇到困難,他卻能給你適時的幫助


我想这就是我们所谓的 [好朋友] 了丫!
找到好朋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...~^_^







最后祝我开学快乐~XD
[[功课不懂做完了没...~(''^_)]]

评论

  1. 嗯嗯!!
    33好朋友33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丫~~~!><

    但是只要好好相处,
    也许可以从“朋友”变成“好朋友”呢!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