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头一次 の 逛街日



终于把我的功课做好了!!
这是成品啊~
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,
光油涂得不均匀。><

但是老师说还不错,
心里开心了很久~^ ^


今天上完课已经是下午2点++,
今天约了朋友出街丫~
赶去和丝夤会合已经接近3点了啊。@@"

呵呵,
今天和丝夤、妍婧、彩莹和颂恩去了mid-valley ~
原本是要看电影的啊~
不过时间都很晚,
所以就改去逛街 + 吃午餐。*





每次来mid-valley 都会去一趟momo逛逛啊 ~
今天也中意地买了两件很可爱的裙子。
丝夤也买了和我同一款的裙子,
不过颜色选不同的。







mid-valley最近也有mickey mouse 的展览~
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米老鼠设计,
感觉获益良多啊~

还有几个是丝夤学校的学生设计的呢~*




去了ninja 快餐吃饭~




妍婧也突然说出一个想法。
说一人拍一个个人照当FB 的profile picture~
我就拍了这个。@_@



将将~~!







和我同校的各位丫~xD




疲累 + 满足的一天丫~
接下来的日子辛苦了...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真的很不错哎!!!
    颜色放的很鲜艳,主题是甚么?这是盒子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吗?
    谢谢啊,
    ...好开心下~XD
    呵呵~

    哦哦,
    老师说要把12种颜色放进自己的东西里面~*
    罐子来的,我拿那个用完了的面霜罐来弄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