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thering 2012 ,大爱 ~

今天的聚会很开心啊~
...看见久违的脸庞了啊~^^
( 虽然有一些在学院看到闲了... [ "^_] )

废话也不多说了啊~
聊了很多在新的环境所发生的事~
有好的也有坏的。

丝夤也越变越美了呢~
衣服品位也变好很多。

哈哈,
希望每次的相遇都是让人兴奋的啊!^__^

以下是我老朋友的照片,
不过有一些没拍到~^__^ "


丝夤和我~

我和甄颢2012年的第一张合照啊~*

susu 害到我也和她笑成这样了~= 3=

with 淑盈~

拍了照,他竟然说:你故意不要拍我的头发的,是不是?

我的表情----> @@" + xD

在学院看到闲的其中一个人~xD

haha , 也是2012年的第一张合照~^-^






哈哈,
一定要常常聚会哦~:p
不要害我说太恶心的话,
不过真的是太想念你们了~~~~~~

... ...

haha,
~(^ v ^)

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