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licated mood...



最近心里都很不平衡啊~
...谁说上了学院很好玩的?

误人子弟!!T^T
根本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:忙!!!

连自己的娱乐时间都时有时无的。
心情还蛮复杂的... ...
好像失去了一些东西,
但是又说不出是什么东西...


we can't please everyone.
蛮无奈的,
我明白这个道理。
所以也只好接受了啊~
希望我能做好我那部分就好。


明天要考HE了啊~
还蛮紧张的。><
这算是我们班的第一次考试~*
虽然我比他们早考过试了(国语小考),
不过还是很紧张。




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啊。~

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谁跟你说学院的生活好玩滴??我当年都玩“怕”了,可是“怕”了还是敢敢的玩下去哦。。。^__^

    其实都是看你用怎样的心态去看,别看的太重,顺其自然就好啦!!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