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没精神... @_@



今天一醒来,
状态就不是很好。
眼睛要眯不眯的。=_=

下午12点的课,
早上9点就爬起来,
继续昨天未完成的的transformation~><
老实说很满意下~

不过给老师过目的时候,
老师说还可以再修一点东西。


今天也要努力去修一修啊,
明天就要给分数了!>__<


这是我参考transformation的对象丫~
因为要再修过,
所以就不放上来了。

... ...期待成品丫~^^



simon - my group member~xD


 pick han & pei ying 


lecture完了之后,
我的group留下来画有关touch的画。
...我负责画花丫~^^*
希望传到我这里的画不会被我破坏美感~


明天要好好的做啊!
加油!

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