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里偷闲。



早上10点就上完课了啊~
原本的好心情,
瞬间因为在乎而一扫而空了。

要我解释多一次原因,
其实已经不想再解释了。
我已经决定的事,
当它危害到我的快乐和自由的话,
我是非常坚决的啊!

所以我也不想说这么多了,
说越多,错越多。
... 我是在逃避了吧!
... 做胆小鬼了吧!!






...




... 不过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是胆小鬼丫。*








澄清完以上的事情后,
今天也很努力地做我的assignment~
哈哈,
最近真的对花的概念特别地强烈丫~^^"
之前做的罐子以花作基地,
现在的画作"nature" 也以花为概念而下笔描绘中~~


明天也有很令人担心的presentation啊~
第一次呢,
... 可不是开玩笑的紧张。@_@






[ end ]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