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a lot of assignment "...@_@


今天要submit我们group 很重要的assignment啊~
看pass 不pass就是看它的啦~
也是一个competition 的作品来的,
老师希望我们参加这次的比赛。*
题目是:Touch.



Touch的草图。
我们group的每个人都用初到一份力丫~
一人一点touch的概念,
combine在一起就是这个样子的啊~^^

我呢~... 
就给了花的概念丫~xD




上了颜色后~

哈哈,
总算做完了~^ v ^




交了功课后,
我跟了我班的同学来了一间空的课室拍video丫~

这是今天让我很兴奋的东西丫!xD
pastel ,很像粉笔的涂颜色工具~
... ...好期待用它哦!!




朋友拍HE video的状况~
我 = 观众。@_@



我们班的友族朋友也太搞笑了~
在那笑个不停。*






小插曲:


其实今天一整天下来,
已经非常的疲累了。
身心疲累丫~

又有新的assignment要做了。
还有redo需要我做。

不过很开心的是,
今天爸爸和姐姐来了我的宿舍,
也顺便买了mcdonald给我吃~
(...其实是因为我忘记东西在家里,所以爸爸特地那东西给我的。[" @_ ])


哈哈,
好开心一下,
那一刻瞬间忘完了很烦的事~
爸爸之前也说了,
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
要享受过程啊。

虽然之后还是要面对,
不过我希望我有很好的毅力丫!
... 让我好好地完成它吧!





[ end ]



评论

  1. 好有创意,很漂亮哦:)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妹,
    我喜欢你爸爸说的那句话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要享受过程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永远:呵呵,其实老师有在旁指导~
    不然的话我们也不会怎么上色~^^"

    Wei Meng 姐:虽然爸爸这样说,不过还是不想浪费读书的钱,
    想要做好好给家人看~T^T
    ... lol,好像给着压力给自己。T T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