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满元气的早晨~^ ^



今天的英文role play我很开心啊~
因为圆满地结束了。*
还没开始前,
其实我还蛮紧张的~><
不过开始表演的时候,
就豁出去了!!><"

我是演一个富有很多正面能量的男学生啊,
哈哈,尝试把头发塞进帽子里。
朋友说我很像小男生呢。@_@
(... 意思就是没有女生的样子吗?@@)


所以我的台词都有很多"i believe i believe" 的台词要讲~^^*
但是还是有几段讲得太 " 克啦卡啦 "~^^"


嘻嘻,
老师还说我们班的女生演得最棒呢~(#^^#)
happy happy ~









小插曲:

放学回家后,
就看见这个。*
呵呵,
是我室友的朋友送给她的啊~







今天晚上又要熬夜了。
心里一直东想西想的,
更本无法100% 专心在功课上。
...难道心动了哦?@.@


... 




啊,都是朋友害的啦!> 3<
不管了!
熬夜吃杯面去~~~~
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