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二 2013 蛇年


年初二了!
家里的网线还是没好。T  T
今天下午去了外婆家拜年~

下午都在玩乐,
打了几盆麻将还看了几套戏,
已经是吃晚餐的时间了。@@

不过晚餐似乎进行的不是很愉快...
但我选择忽视好了~
新年流流嘛~: )
(谁对谁错其实我很清楚啊~)



吃完晚餐,
就和家人就去了JUSCO买明天的戏票~
而我和妹妹就去拍大头贴丫~: p


最喜欢就是照片出来以后,
样子会美化了很多~xD
...还有就是可以加很多的点缀品~: D


其实我的样子很严肃的说。: X



将将~~
年初二大头贴在此!
... 还不错吧?: D




最近真的都是在玩和吃而已。
初四要开始做功课了啊~
... 情人节也快到了,
但预计要画的夕布四格漫画竟然还没开始画。>~<


最近看了生肖狗的运程。
送了4个字给我 : 多劳多得。
要有努力才会有成果,
所以得好好和懒惰拜拜了!
无论结果怎么样,
继续就对了。*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