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ool day.






Double V~x P 
( Aki 式 pose~* v * )
今早穿着满满的 ribbon 出门了~: D
(但最后才发现不是很自在啊。")


一听lecturer讲课时,
隐隐约约感觉到熬夜在很远的地方跟我打招呼了。(冷汗)
不过我没跟它打招呼。(   =.)


上完课之后那2个小时的break,
就和两位朋友去 paparich 吃nasi lemak~ >.<



我们每人都在那分到免费的红包袋丫~
设计还算不错,
是我喜欢的类型~xD






之后我在学校蘑菇了很久,好不容易才去到附近的Jusco走走~


我也去了MPH。
买了几款画涂鸦手帐的有色笔 & 很久以前就很想拥有一支的 ~^^
 ( 最右边浅蓝色的那支 )  
它是支环保笔哦,
我记得是可以 refill 的。*
真的很可爱啊~
它的设计超水瓶的,对不对?^ v ^


之后去打机场玩了下赛车,
朋友第三个回合才输。
不过我第一回合就输了。= . =
惨念啊~






今天过得还不错,期待新年扮美美丫~^-^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