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心中...

今天终于肯开始好好的做功课了。
做新年的剪贴簿时,
加了涂鸦风的元素下去~
不然这本簿子会显的有些无聊啊~^^"




也熬夜画了最新的涂鸦日记。
夕布の日常
这次画的有点像插画的风格~
(有点不像,是因为加了文字在里面。)
但我很喜欢,
毕竟我对插画比较钟爱~xD 

我很容易放弃一样东西。
当我就快放弃时,我就会看其他人的生活。
看完以后,我就会更有勇气了!
因为我希望用我自己的方式,活得跟别人一样有意义~: )

这是我想表达的意思啊。: D
希望会变越来越好~^-^

[ end ]

评论

  1. 我刚好是学美术设计的^^
    多上传你的插画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好巧哦。@.@
      感激啊,会常常练习+上传的~: )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