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天。


今天很快乐,
当一切都有了基地之后~
...果然我是很容易紧张的那类人啊。
不论是什么事情。>~<

紧张之后就是快乐的事,
做了好多不像平时的我的事。@.@
不过真的好久没这样了,
仿佛自己没有变过。
还是中学时期那个很粗鲁 + 喜欢斗嘴的雪莉。
... 我就是这么不优雅的存在。^^"
 
不过这几个星期会很忙啊~
拍照是我最没把握的事了。*
不过现在不勇敢,谁会替我坚强呢?


所以,加油加油加油!
... 现在也只能和自己说这句话了。:D


因为今天过得很快乐,
所以闲闲地涂鸦了一张久违的涂鸦照片,
称它为 rehat 吧!
... ...
...也知道我有多想放假了吧~T  T

[ end ]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