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ream Guy.



真不知该说什么好~
今天上了Creative & Critical Thinking时,
Lecturer给我们玩了个小游戏,
叫我们写下你心目中的Dream Guy / Girl.*
( 外表的 )
然后和旁边的朋友(特别喜欢画卡通怪兽的女孩)交换,
画出彼此心目中的男孩模样。





所以我就写了这个。
大眼睛、有着天生用来弹钢琴的手、高高的鼻子、长睫毛、黄皮肤 和 尖下巴。:D
(不要这样看着我... 幻想是没罪的。[  T ^] )






结果... 我隔壁的朋友竟然画了这个。(无言)

当时真的很无言,
手也太钢琴了吧。@@"
不过看久之后... 
噗!又觉得蛮好笑的!xD

我还和她说:“其实还蛮好看的~”
她就说:“傻了你,这么丑还说好看。”

因为她画得也没错,哈哈!
到了今天我才知道,
原来我的Dream Guy 长这样的。xD


忍不住还是笑了~^^

[ end ]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