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BOOK VOUCHER.



终于拿到RM250 のbook voucher了~^v^
是学校、也是政府派发的 "一个马来西亚" 书卷,
每人可得RM250的voucher.~*
今天一拿到voucher,
不反对地就和班上的朋友到附近的festival 走porpular~

其实我买的书,
来来去去都只有小说、绘本、漫画 & 励志书籍而已。@.@
结果买了三类:绘本 + 励志书籍~xD

  1. 爱上一支笔的幸福生活。
  2. 3色钢珠笔开心涂鸦
  3. 可不可以继续幼稚!?(弯弯的最新作品)
  4. 拉自己一把,这是你的人生(SEASHORE的励志书籍永远都这么励志~:))
  5. 星守犬(有两本,这是上集。)







这是今天买的战利品丫~
说到 《星守犬》
中学时期就已经很想买这本书的了。
不过当时觉得很贵,所以没买到。
不过现在这个小愿望实现了,感觉很棒!:D

付钱时,
也为了筹够RM150,
买了几支蛮贵的有色笔 & Artline Pen~^^"
还得了一张RM10 の Gift Voucher + 一张Popurlar Card.*
RM250 现在也只剩下 Rm100了。@_@
虽然很夸张,但我的确做了。^ v ^" 

不过很快乐,
有种买了钻石的满足感~
... 买书好开心~xD 





 遗憾篇:

小说找不到我要的 《39 (中集)》啊。>~<
御我 写的小说之一。
(和《吾命骑士》有关联的小说。*)

而漫画方面,
我也一直找不到 朱庸德 画的 《大家都有病》
(以先进社会作为题材的一本漫画书。)



... 真希望我老家的Jusco 或者 Kinokuniya 能找到就好。><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