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绿过去了...~

前三天的熬夜终于落幕了。
今天可以来点娱乐,玩玩小游戏~^^
来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吧。

三月这个日子,
是最多朋友生日的日子。
其实算了算... ...我还蛮多双鱼的朋友的。@@
以前中学时就有三个;
现在上collage了也有三个。@@"
 

6号、7号、8号、11号和13号... ...(汗)

买生日礼物的负担比前几年重很多。><
... 但我很喜欢送礼物的感觉,喜欢施比受更有福的美德。*

6号 是我们班长的生日,
所以就买了这个当礼物~
(我和几位同学一起买的。)
皮肤敏感的她,
我想这个保湿水应该没问题~: )
... 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~xD


之后那几天,
希望有机会送到他们的手上啊~


今晚也把我的" 水草字体 "mount 好了~
虽然粘得有点儿瑕疵,
不过还算可以。 ^^"

这就是我搞了很多天完成的assignment !
真的很有成就感~> v <



近照一张。






left 2 week!!
fighting!!
BUT this Saturday is my OFF DAY = NO ASSIGNMENT DAY. : p
enjoy Y~

 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