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 for sem break ...

心情愉快的时候就是会特别的放松~
连拍照都会特意奇怪一下~xD
和一班同学看了电影——The Croods
很不错的动画片,大家都笑翻了~
 
之后打包好家当,等候爸爸中... ...


又放假了,爸爸老是叫我去做工。
但我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。><
另外,
难得的假期,真的不想做工。@_@

想说~ ~
往后的日子大把时间都在工作中...
就不希望现在就去做工。
但我知道有些朋友则是逼不得已之下要打工,
就觉得自己很幸运,
我是个可以选择的人类。
所以我会惜福啊,珍惜这份福气。: )






但也不会白白的过我的假期。
练习画画,也开始慢慢了解自己的画风在哪了。
练习语文,这次一定会练好日语50音 & 英文!T^T 

因为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够,
所以才要增值自己。

真的,感觉力量太少了... 



[ end ]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