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leader.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做不到就不要答应;
答应了就不要食言。
请不要把我当傻瓜看,
不说出来不代表问题没有存在...

爸爸也骂我不要把什么事都当真,不要把什么事都看得太重!


... 但我就是会当真的。
所以不要随便敷衍我。

主动久了真的会累,
我真的积极够了,我要休息可以吗?
无论是什么事情... 
功课也是...人际也是...
 

讨厌被人骗,
其次也讨厌别人不,守,承,诺。
既然别人开始先,
我也懒得再迎合别人了。

我常常对颂恩说,
既然他们不重视你、一直出卖你、拿你的事当笑话等...
就请你和他们保持一段距离吧。
...这样的话,
你也不会再被别人轻易地伤害了。
" 颂,他们不是你,不会明白你的委屈的。"
... 现在仿佛在说给自己听一样。


祝我生日快乐。
... 希望我真的长大了。*
拿回快乐的自主权,不要再依赖别人负责你的心情了。
... 明天开始会更快乐,从明天开始。*

也谢谢爱我的家人~
快乐和幸福就是彼此的陪伴啊。~

一年我没有许愿
因为这个愿望我想现在就去做...
那就是后来的后来,
我只对重视我的人好...和对自己更好~  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