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 day for my Birthday Gift 2013...


(=_=)
眼皮还没睁开,
爸爸就塞了个红包给我~
(因为他是不懂要送什么,就会封红包的爸爸。)
吃了早餐后就吃了好吃的红鸡蛋~^^

谢谢颂选了个波点的背包给我当生日礼物~: )
答应过你生日那天背它出去了~
... 意外地跟我的星星图案裤子很配~*




晚上吃晚餐时收到了这个。
礼物盒很精致,很喜欢这样的暖色系丫~
里面是... ...


深蓝色的 ipod nano...& 一本环保笔记本。

姐姐 & 表姐一起买了个很疯狂的礼物给我。@@
我爸爸 & 妈咪都说:" 好舍得哦~ "
虽然我对科技的东西没什么去认识,
不过光看外表就很时尚 + 高档。
... 我很喜欢丫,一定会好好使用的~xD




奶白色的手作木制饰品盒。
还有维尼贴纸。

压轴是我妹临时买的生日礼物丫~
之前说她送给我的礼物都奇奇怪怪的,
(=  3=)  <——我妹。
这次她要平反了。
哎丫丫,酱小气做么~?^  3^



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:复古式的开关锁~




Finally...~
Those day that is made me grown up suddenly~
... Thx Y~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