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oKuniya

我好像已经为我的假期计划了一堆东西了。xD
一定会看书、画图、练习、追戏、电脑+房间大扫除 & 睡到自然醒!!^ v ^
终于把我最后的RM100书券挥霍完了~
... 就在Kinokuniya~:D

在那里急着找寻朱庸德的 《我们都有病》 ~

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
原本以为找不到的,往书架下瞄了一眼就找到了!^ 0 ^

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,
就在报纸上看过他连载的四格漫画了~
因为觉得很有趣,
所以都会剪下来贴在一本簿子上收集起来。
虽然现在才知道作者是谁,
不过他的风格真的很独特、也很有特色。*
一眼就认得出是我小时候看的漫画~:)

一本RM52++
老实说如果我没有书券,
我还是会狠下心买下。T^T
因为书蛮厚的,有200++页。
绝对没有被骗钱的感觉~*



接下来也买了适合我画风的漫画教学书~
还是就学阶段,总不能永远都不进步吧?
... 想说学习学习~






之后也去了文具店买了2卷一套的纸胶带。
很可爱吧?
其实还蛮不舍得用的...>.<



[ end ]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