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想。

看夜场 8:45分电影with 家荣 & 丝夤啊。
还没开场前,
去了Sushi King 吃晚餐~: )
原本要看OZ的说。
但过了时间,所以就推荐了朋友看朋友推荐我的< Warm Bodies >~
(呵呵,会难懂吗?xD)


就是这部。
对我来说是个很新鲜的电影题材~^^
... 讲述以前美国因为一场瘟疫而造成严重的死亡人数,
僵尸也因此出现。
一个僵尸男主角遇见人类女主角,便一见钟情!
僵尸男停止的心脏再次的跳动起来~
不久,僵尸群里也出现了巨大的变化... ...

故事就这样的展开啦~
很不错看,有兴趣可以直接跳过trailer看完成版电影。*
(因为僵尸讲话通常都比较不清不楚,再加上trailer没有字幕可以看啊。)
看字幕会比较清楚~








接下来,
naruto已经看到520++的集数了。
...接近大结局的日子不远了。:(
看得我一直流眼泪,
虽然不是真实存在的东西。
但看着一路走来的人们,就觉得无比的感动~

我想作者也会很感动,
毕竟是自己有血有泪的作品~*


我爱罗也好帅~
大家一起战斗的样子就有一种强大感。


这一次的主题曲和片尾曲都很好听啊~
推荐推荐~





片头曲。
もしも
Moshimo
歌手:ダイスケ (Daisuke)




片尾曲。

さよならメモリー 
Sayonara memory

歌手:7!! (seven oops)

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